www.eduquan.com

失眠有什么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经常失眠要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心理压力,治疗失眠的偏方有:1、鲜丹参,鲜酸枣根。水煎,主治失眠、健忘、夜多怪梦。2、鸡蛋2个,枸杞,红枣10枚。先将枸杞、红枣用水煮30分钟,再将鸡蛋打入共煮至熟。主治失眠、健忘。3、山楂核。炒焦成炭,捣碎,水煎后加适量白糖,每晚睡前服1剂。主治心悸、失眠。(胃酸过多者忌用)5、猪心1个,三七、蜂蜜。将猪心洗净,与三七共煮,待猪心熟后加入蜂蜜。吃肉饮汤。

《失眠有什么偏方??》其它回复

♥ 失眠的小偏方分别有,第一个用朱砂,琥珀,研粉,睡前吞服。第二个就是用酸枣仁炒香,加上竹叶煎汤下服。第三个服用何首乌粉。第四个就是用酸枣树根,丹参用水煎服,在中午睡觉,还有晚上睡觉前分两次服用,每天喝一次。同时也可以配合一下头皮针治疗来缓解症状。

♥ 治失眠有偏方,也有一些小技巧以及方法。一般就是通过睡前调整自身呼吸的节奏,将呼吸的节奏调整到深呼吸以及慢呼吸。而且在呼气的过程中,随着全身从头到脚的肌肉慢慢放松下来,就会感觉到自己身体很放松,就可轻易进入睡眠中。

失眠有什么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