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nt1.0mm是男孩女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nt检查是孕早期的第一项排畸检查,其中nt值代表颈后部的透明带厚度,这个厚度通常在2.5mm以下是正常的,如果nt值高于2.5mm,则表明有临界风险或高风险,也意味着胎儿可能有染色体异常。并不能判断性别。

《nt1.0mm是男孩女孩??》其它回复

♥ nt值主要是用于判断胎儿是否异常,而该项检查也是看胎儿的发育情况,这项检查也不能知晓胎儿的性别。

♥ nt中的数据并不能判断出胎儿的性别,所以生女孩或男孩的比例都是相同的,而nt值为1mm属于是正常的。

♥ nt检查只是用于筛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跟胎儿性别是没有关系的,而胎儿的性别由染色体决定的,所以nt数值并不能鉴定胎儿性别。

nt1.0mm是男孩女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