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nt1.4mm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Nt检查是一种B超检查项目,通常是用来查看宝宝的颈项透明厚度的,同时还能筛查宝宝是否有神经管畸形的现象,如果发现宝宝的颈项透明出现偏厚的情况,并且数值大于了2.5mm后就需要注意是否有神经管畸形现象的存在。并不能判断男女。

《nt1.4mm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它回复

♥ NT检查的主要作用是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和胎儿鼻骨,消除早期的大结构畸形,不能判断胎儿的性别。

♥ nt值与胎儿性别无关。只要值不超过2.5mm,只代表胎儿发育是正常的,与胎儿性别无关。

♥ nt值的准确率,因人而异,普遍较低。要知道nt值与胎儿性别无关是很正常的,只要这个值不超过2.5mm,因为这个值主要代表了胎儿颈部透明带的厚度。

nt1.4mm是男孩还是女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