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姐妹们帮我看看 经期还差两天 但是最近特别想睡觉 腰疼躺着也疼 站着也疼 闻到烟味和汽车味就想吐 头也有点疼 还特别能吃辣 什么东西都想吃 这怎么回事?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可以先用测纸来测一下自己有没有怀孕,然后平时的话还是需要多休息一些会比较好。

《姐妹们帮我看看 经期还差两天 但是最近特别想睡觉 腰疼躺着也疼 站着也疼 闻到烟味和汽车味就想吐 头也有点疼 还特别能吃辣 什么东西都想吃 这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你像这种情况的话,你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因为如果是怀孕的话,他就算有孕期反应也要等到5周到6周开始。

姐妹们帮我看看 经期还差两天 但是最近特别想睡觉 腰疼躺着也疼 站着也疼 闻到烟味和汽车味就想吐 头也有点疼 还特别能吃辣 什么东西都想吃 这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