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跟腱断裂以后风湿痛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风湿痛一般指的是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疼痛。跟腱断裂以后是否会出现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疼痛,需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治疗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如果个人体质相对较好,并且及时到正规医院遵医嘱进行了康复治疗,可能不会诱发风湿性关节炎,这种情况下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但是如果个人体质相对较差,并且没有及时进行针对性治疗,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从而诱发该疾病,此时可能会出现关节疼痛的症状。

如果疼痛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塞来昔布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如果通过上述方法,病情并未得到有效改善,也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也要注意局部的保暖,避免受凉,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跟腱断裂以后风湿痛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