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这几天扁桃体发炎了,吃了灵丹草颗粒效果挺好的,还需要跟什么保健品配合着吃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扁桃体发炎喉咙痛,服用灵丹草颗粒后,效果反应好,一般就不需要配合服用其他保健品,可以继续服用该药物治疗。灵丹草颗粒是中成药,主要成分是灵丹草,药理研究提示其具有抗炎、抗菌、抗病毒等作用,灵丹草经现代提取技术提取有效成分后制成灵丹草颗粒。具有清热疏风,解毒利咽,止咳祛痰等作用。因此,急性咽炎、扁桃体炎、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咽喉肿痛等症,均可以服用灵丹草颗粒。使用方法:温开水冲服,一次3-6克(1-2袋),一日3-4次,2-3盒一个疗程,一般须用3个疗程,但咽喉肿痛者含服的效果更好。

这几天扁桃体发炎了,吃了灵丹草颗粒效果挺好的,还需要跟什么保健品配合着吃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