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咳嗽有什么偏方好的快?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治疗咳嗽通常不建议使用任何偏方,不具有医疗效果,如果咳嗽的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并且咳的时间比较短,在不建议吃药时可以选用食疗的方法进行止咳,比如将白梨蒸熟以后吃具有止咳的作用,或者用百合熬粥喝,也具有止咳效果。要是咳嗽比较严重,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因为引起咳嗽的原因通常有很多种,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相应的止咳药物进行治疗。

《咳嗽有什么偏方好的快??》其它回复

♥ 鱼腥草30克,鸡蛋1个。将鱼腥草浓煎取汁,用滚沸的药汁冲鸡蛋1个,1次服下,1日1次。有清热、养阴、解毒之功效,可以治疗胸痛和肺热咳嗽。

♥ 睡觉的时候一直出现有咳嗽不停。要注意检查和支气管的感染有没有关系,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肺部拍片检查,看看有没有出现肺纹理增粗的现象。如果是产生了气管炎,要使用化痰止咳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同时还要注意检查有没有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如果是出现有发热的表现,要通过口服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消炎。

咳嗽有什么偏方好的快?》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