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偏头疼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治疗偏头痛最好的方法,偏头痛常用的药物:第一、起效特别快的就是曲普坦类,曲普坦通过收缩颅内的血管达到迅速止痛的目的,但是曲普坦有个副作用就是容易升高血压,因此不太合适中老年人尤其是伴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的人使用,主要用于年轻人使用。第二、可以使用止痛药,比如布洛芬,还有就是西乐葆等之类的药物,对患者疼痛是立竿见影。第三、可以服用钙离子拮抗剂,比如西比灵,还有抗郁药,比如阿米替林等等,这些药物综合起来对偏头痛都是有明显的效果。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治疗偏头疼的偏方??》其它回复

♥ 是在头痛的时候,把双手浸在一盆热水中,水温要维持在六十度左右,一般这样浸泡三十分钟,头痛就会减轻甚至消失,主要是因为手部血管膨胀,血液流就会聚于在手部,让患者脑血管充血量减少,血管膨胀减少,压迫减轻,痛感就会逐渐消失。

♥ 偏头痛是临床上最常见的头痛之一。目前最佳治疗手段是星状神经节阻滞。这种方法是采用局麻药物注射到星状神经节,阻碍神经传导,达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当前临床上还有采用星状神经节阻滞疗法鉴别其他头痛类型。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以先口服止痛片。

治疗偏头疼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