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肾结石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临床上是没有所谓的偏方可以用来治疗肾结石这种疾病的。偏方没有经过临床验证,也没有任何科学依据,患有肾结石是不能使用所谓的偏方来治疗的,容易延误病情,有的甚至还会引起中毒反应。所以一旦患有肾结石这种疾病,由专科医生根据实际病情采取相应的排斥药物,体外激光碎石或手术等方法治疗,才是最正确的。

《治肾结石的偏方??》其它回复

♥ 桃仁冰糖糊排结石也很不错,其中的配料有胡桃仁、冰糖、麻油可以把麻油倒进锅里面,等到油热以后放入胡桃仁,慢慢的炸等胡桃仁炸酥以后取出来研成粉末在放进碗中,用少量的水把冰糖化掉,把它们融在一起桃这里面一起调成乳状。经常服用可以排出带小块的石子。

♥ 目前并没有肾结石的治疗偏方,一方面注意调整日常作息、饮食习惯,避免结石继续发展,一方面可以针对性治疗,对于比较小的结石,可以考虑服用结石通等药物,刺激结石排出,对于1cm左右的结石,可以考虑通过体外震波碎石术进行碎石治疗,对于比较大的结石,就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选择输尿管镜或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治疗。

治肾结石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