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胆囊炎最怕的5种食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胆囊炎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吃高胆固醇的食物,高热量的食物以及脂肪高的食物,油炸类的食物热量高的食物,蛋类的食物,饮食上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另外应该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暴饮暴食,对于胆囊炎的患者来说,会加重病情,建议随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来确定胆结石的大小,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饮食上应该合理搭配,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胆囊炎最怕的5种食物??》其它回复

♥ 胆囊炎五大不能吃的食物主要是一些糖分高的食物、高脂肪的食物、海鲜等。精炼到具体的食物比较多,比如胆囊炎患者不能吃高脂肪、高胆固醇、肥厚油腻的食物。

♥ 胆囊炎患者主要表现为上腹部疼痛疼痛特点为胀痛随着病情的发展,疼痛会逐渐的加剧,早期为上腹部胀痛不适,逐渐发展为阵发性绞痛,同时还会到向右肩部及后背放射,一般在夜间发作,在饱餐及进食油腻食物后会加重。胆囊是储存胆汁的器官,当进食油腻食物或者饱餐后会导致胆囊收缩,一旦有炎症的话,此时患者便会有剧烈疼痛,因此有胆囊炎的情况,平时要少吃油腻食物,不要喝酒。

胆囊炎最怕的5种食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