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低血钾吃什么补上来的快?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检查出现低血钾的症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氯化钾或者果味钾等药物治疗。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橘子,橙子,香蕉等含钾丰富的食物,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平时要多喝水,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要保持心情舒畅。

《低血钾吃什么补上来的快??》其它回复

♥ 低血钾吃荞麦、玉米、红薯、大豆等食物好的最快,得了低钾血症的时候有可能是长时间服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导致电解质紊乱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会导致人出现一些食欲减退,伴有呕吐的症状,要使用一些利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 对于血钾低的患者,我们不能吃一些冷的东西,也不能喝冰冻的啤酒,这些都是很容易引起血钾低的。另外,对于一些高糖的食物,它会促进我们分泌更多的胰岛素,然后也能够造成低血钾。

低血钾吃什么补上来的快?》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