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九价疫苗是不是很有必要打?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注射9价HPV疫苗非常必要。九价HPV疫苗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癌的发生。该疫苗的最佳年龄为16-26岁。如果患者以前没有感染过HPV,则预防子宫颈癌的可能性可以达到90%以上。如果患者与这个年龄相符,建议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定期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

《九价疫苗是不是很有必要打??》其它回复

♥ 宫颈癌的九价疫苗是非常有必要注射的宫颈癌。九价疫苗能够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症的发生;能够预防85%-95%的与HPV感染相关的外阴癌、阴道癌和肛门癌症的发生;能够预防80%以上的宫颈的高级别上皮内瘤变,包含着宫颈的上皮内瘤变Ⅱ级和Ⅲ级;能够预防90%以上的生殖器疣,也就是性病的发生。

♥ 九价疫苗不一定要打,但非常有必要打的。九价疫苗可以预防超过90%的宫颈癌症发生,也可以预防部分与HPV感染有关的外阴癌、阴道癌及肛门癌症发生,具体的情况需要到正规医院去检查。

九价疫苗是不是很有必要打?》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