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健身房多少钱一个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这个主要看健身房的档次高低了,而且健身房的会员卡一般有月卡、季卡、半年卡、年卡四种,价格依次增高,但平均每个月的价格依次递减,中等档次的月卡得600~800,季卡1000~1500,半年卡1600~2000,年卡2500~3500;当然不同品牌价格不同,同品牌普通店和高端店价格也不同,主要看你个人喜好和原则了。

《健身房多少钱一个月? ?》其它回复

♥ 健身房有按一次收费的,一般一次20-30元,有包月的,一般100-200元,包年的一般1000-2000元左右。

♥ 健身房多少钱一个月?那要看你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了,办月卡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如果是年卡平均下来就比较便宜了。

健身房多少钱一个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