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达英35吃的太频繁有影响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达英-35即炔雌醇环丙孕酮片,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吃得太频繁对身体有影响。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短效口服避孕药,属于生殖系统的性激素和调节剂,服药后才可调节机体激素水平。如果吃得太频繁,会导致药物摄入过量,加重不良反应,导致恶心、呕吐、头痛等。此外还会加重肝肾的代谢负担,严重时可能会出现肝肾功能损害及过敏反应。

《达英35吃的太频繁有影响吗? ?》其它回复

♥ 达英35吃的太频繁有影响吗?达英35指的是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属于性激素的药物,一般不可以吃的太频繁,吃的太频繁可能会有一系列副作用。

♥ 达英-35即炔雌醇环丙孕酮片,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吃得太频繁对身体有影响。

达英35吃的太频繁有影响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