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柚子在什么季节成熟?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柚子季节成熟是在10月到11月份就可以成熟的,12月份的时候正好是月子成熟的季节,是非常的适合吃一些柚子的,柚子是属于秋季的水果,一定要适当的吃一些可以起到润肺消火的作用。也可以起到补充维生素或者是补充一些维生素c,在怀孕的期间也可以补充一些叶酸,加强一下营养,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

《柚子在什么季节成熟? ?》其它回复

♥ 柚子是芸香科柑橘属植物,味甘酸性寒,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糖分以及钙、铁等成分物质,属于秋冬季节的水果,每年10-11月份的时候会大量成熟上市,但由于每个地方的气候不一样,加上柚子品种又比较多,具体成熟的时间需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而定。

♥ 沙田柚成熟时间在10月上旬-11月中旬,胡柚成熟期为11月上旬,琯溪蜜柚成熟期为10月下旬,文旦柚成熟期为10月中旬-11月上旬,矮晚柚成熟期在第二年重-2月,强德勒红心柚9月份成熟上市。

柚子在什么季节成熟?》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