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怎么样?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维骨力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胺,是人体合成的物质,软骨细胞形成的重要营养素,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葡萄糖胺的缺乏变得越来越严重,关节软骨也在恶化和磨损。葡萄糖胺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持软骨并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

《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怎么样? ?》其它回复

♥ 维骨力即硫酸氨基葡萄糖,主要是用来治疗骨关节炎,有预防和治疗作用。主要通过刺激骨细胞产生糖蛋白,可以抑制有害酶,如非甾体抗炎药、激素等,对骨关节的刺激、损害,从而发挥一定的预防、治疗作用。

♥ 维骨力的功效和作用是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是健康关节软骨天然组成成分,能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对于受损软骨修复,补充关节滑液,增加骨密度也有一定的作用,还可以缓解关节内侧疼痛。

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怎么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