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易孕期同房会怀孕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易孕期同房不一定会怀孕,只是相比较其他时候会增加怀孕大的几率。因为怀孕是多种因素决定的,包括男女双方的身体、情绪等等。如果还没有做好怀孕的打算,同房的时候要做好安全措施。不仅仅是易孕期。有不舒服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不要私自诊治。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易孕期同房会怀孕吗??》其它回复

♥ 在易孕期同房不一定会怀孕。易孕期是一个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只会出现一次排卵,排卵的时间不是固定的,在没有排卵时进行性生活就不会怀孕。月经周期是女性的生理现象,月经周期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安全期、排卵期和月经期。排卵期即易孕期,易孕期是相对其他阶段而言出现怀孕的几率比较大的一个时间段。

♥ 易孕期一般指的是在排卵期,在这个时期有同房的话,会有怀孕的可能性的。建议您可以注意观察下次月经的情况,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周的话,可以用早孕试纸测一下。也可以在同房十天以后去医院血检看看是否怀孕,这是最准确的方法。平时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注意休息,注意补充营养等。

易孕期同房会怀孕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