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桂圆枸杞红枣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红枣、桂圆泡水喝好处比较多,主要是针对一些有肾虚、气虚皆有怕冷的患者和朋友比较适合,因为枸杞能够滋肾阴又能够保护心脑血管,抗氧化、抗自由基等作用。而红枣具有补气补血的作用,桂圆则具有补血、暖脾等功效,因此,枸杞、红枣、桂圆三者联合泡水,既可以滋肾阴,又可以补气血,还能够温脾阳,所以他们是比较适合具有气血不足兼有虚寒证的患者和人群。

《桂圆枸杞红枣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其它回复

♥ 红枣、枸杞、桂圆泡水喝的功效包括养肝明目、补气补血、补肾、增强身体抵抗力、消除疲劳、补脾、安神、延缓衰老等。出现贫血的时候可以用红枣枸杞桂圆泡水喝,另外出现视力减退或疲劳的时候也可以喝红枣、枸杞、桂圆泡水。

♥ 桂圆枸杞红枣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其功效主要有滋肝明目、美容养颜、抗衰老、活血化瘀、健脾暖胃、提神、补气补血。并且红枣枸杞桂圆泡水喝,对于心血不足、肝血亏虚而造成的失眠多梦、眼睛干涩疲劳、腰膝酸软、头晕目眩、心慌气促等症状,都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但是最好不要在空腹的时候饮用,由于桂圆和枸杞又属于温热食物,所以发烧感冒的时候不要喝,而本身属于热性体质的人也不宜饮用,以免上火。

桂圆枸杞红枣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