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虫牙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通常情况下,蛀牙后,等发炎后,要到牙医那里做修复。每天刷牙都要使用高质量的含氟牙膏,这样牙齿表面就能形成一层保护,防止酸的侵蚀。口腔要注意清洁口腔,吃饭后一定要及时漱口,以免食物残渣落入龋洞,反而加重病情。虫牙患者饮食比较麻烦,太硬或太软的食物都不能吃,还有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碰,否则会更疼。病人要积极治疗,不可拖延,否则牙痛会反复发作。病人坚持下去,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治疗虫牙的偏方??》其它回复

♥ 对于起病症状比较轻的,例如白色斑块色素沉着,牙齿呈现黄褐色的,一般可采用刷牙,健康饮食,使用氟化物牙膏刷牙,定期做口腔检查即可。

♥ 治疗虫牙并没有网络流传中的小偏方,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龋充填。 如果龋病只是较浅的釉质龋,可以考虑使用药物再矿化的方法进行治疗,促使龋损停止。

治疗虫牙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