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失眠多梦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有失眠多梦的症状,通常是和压力过大、过于焦虑、喜欢胡思乱想或者生活节奏过快等导致的神经衰弱有关系。要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多参加一些游泳、慢跑、快走、球类等运动,多吃一些核桃、酸枣仁、莲子、牛奶等有安神作用的食物;睡前可以听听音乐或者用热水烫脚,促进睡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安神补脑液、枣仁安神胶囊等药物。

《治疗失眠多梦的偏方??》其它回复

♥ 可以取大枣 、麦仁、甘草各适量煎汤服用,先把小麦去皮,然后和大枣甘草一起入锅加水煎熬,每晚睡前服用。可治失眠多梦。

♥ 如果症状较轻的失眠多梦,是多采用中成药去进行治疗,像伴有焦虑、或者抑郁等症状的,可能还需要吃点镇静类或是抗焦虑、还有抑郁等。除了药物的治疗外,其实患者在日常中,还需注意这个饮食,多锻炼。

治疗失眠多梦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