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五类人最好不要吃灵芝?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对灵芝过敏的人群、大出血的患者、身体虚弱的患者,都是不适合吃灵芝的。而且服食灵芝时最好不要和松花蛋、辣椒、柠檬等食物同时服用,以免降低灵芝的药效。总之灵芝需要在专业的、有经验的中医医师的指导下服用。灵芝具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的效果,临床上多用于治疗心神不宁、失眠健忘、惊悸、咳喘痰多、虚劳不适等病证。另外,灵芝还具有调节免疫力、延缓衰老、抗肿瘤、保肝、护肝、镇静、强心的作用,受到越来越多注意养生人群的关注和青睐。

《五类人最好不要吃灵芝??》其它回复

♥ 五类人不要吃灵芝,一般是正在感冒发烧,免疫功能失调,对灵芝有过敏反应者,阴虚火旺患者,肝火旺盛患者当然都不能吃。灵芝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止咳、抗衰老的作用,还可以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通常可以治疗气血不足、身体虚弱等症状能起到补气补血调理身体的效果。

♥ 通常对里边成分过敏的人群、感冒发热人群、阴虚内湿热人群以及免疫功能失调的人群最好不要吃灵芝,吃完以后可能会导致自身的病情出现加重,甚至不利于个人的身体健康。灵芝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名贵中药材,可以达到一个补气安神的作用,同时也具有止咳平喘的疗效,能够治疗心神不宁、失眠多梦和咳嗽痰多的人群。

五类人最好不要吃灵芝?》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