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补精吃什么食物最快?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中国人讲究吃、讲究食疗,实际上很多食品可能都对精子有比较好的作用,如最常见的海产品牡蛎、鲜虾、海鱼等,这些产品里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微量元素锌、硒等,对于精液质量的提高及精子质量的提高会有比较好的作用。在食疗方面绝对不能偏食,如吃海鲜、苹果,其它东西不吃,如蔬菜。一定要营养平衡,只有营养平衡以后身体才会好,精液质量、精子质量才会好。

《补精吃什么食物最快??》其它回复

♥ 没有最快的补精食物,因为精子生成到排出需要12周,即84天将近3个月。

♥ 男性如果有少精、弱精、畸形精子症等等,有些食品对生精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比如说多吃一些海鲜,比如说基围虾、三文鱼,还有一些其它的海鲜都是可以。

补精吃什么食物最快?》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