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牙疼最好的消炎药?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牙疼吃什么消炎药,这是根据口腔菌群的特点而定的。首选的消炎药就是头孢菌素类药物,例如头孢氨苄再配上硝基咪唑类药物,例如甲硝唑和奥硝唑。如果患者一周之内有饮酒史或者使用头孢类药物过敏,就不能使用头孢菌素类药物了,而硝基咪唑类药物同样跟酒精也会产生双硫仑反应,这时候可以换成红霉素。

《牙疼最好的消炎药??》其它回复

♥ 牙齿出现疼痛没有所谓的最好的消炎药,没有哪种消炎药是最好的,只有适不适应的消炎药。

♥ 在牙齿发炎期间,对于根尖周炎,智齿冠周炎,牙周炎等情况可以口服一些甲硝唑一类的消炎药物,会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牙齿的病变治疗并不是以口服药物为主的,特别是对于牙髓炎,口服消炎药物几乎是没有作用的,对于牙齿的病变除了口服药物以外,一定要到口腔科去进行专科的治疗。

牙疼最好的消炎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