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排卵期怎么算才最准确简单方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排卵期的计算简单而且准确方式就是根据月经的周期进行推算,如果月经是规律的,排卵的时间就是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左右。如果自己掌握不好排卵的时间,也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检查或者到医院通过阴超检查,看一下卵泡的大小和发育的过程,确诊排卵之后建议及时的安排性生活,帮助自然的怀孕。

《排卵期怎么算才最准确简单方法? ?》其它回复

♥ 排卵期需要根据规律的月经周期初步判断,如果月经周期规律,排卵期是下一次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前5后4共10天。

♥ 排卵期是女性的排卵日,加上排卵日之前的5天以及排卵日之后的4天,共10天的一个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女性会排卵,同房后容易受孕。

排卵期怎么算才最准确简单方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