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验血查男女准确率大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抽孕妇血验男女,准确度是不高的。另外国家是绝对禁止以任何手段来鉴别胎儿性别,除非医学遗传诊断学需要。比如有些遗传性疾病,需要鉴定性别的除外。人体有23对染色体,其中一对是性染色体,女性是xx,男性是xy。如果怀孕以后xx染色体结合就会生出女孩,x与y结合当然就会生出男孩,其生男生女的概率各占50%。其实不论生男生女,只要健康就好。

《验血查男女准确率大吗??》其它回复

♥ 验血查男女准确率大吗?目前国家有相关规定,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别胎儿性别,或者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辰,目前医院没有也不允许开展这种项目。

♥ 验血主要是检查女性体内的HCG水平,一般情况下,HCG值大于10就说明怀孕了,准确率是很高的,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属于临床的金标准。

验血查男女准确率大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