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碱性的食物有哪些有助于备孕的?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适时多吃些碱性食品有利于孕期的准备,可适当多吃些苹果、豆腐、鱼肉、空心菜等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是孕期不可缺少的水果之一,而豆腐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镁元素和叶酸,鱼肉能增强人体营养,提高人体免疫力,还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此外空心菜还具有清热解毒、化痰消肿的功效,对孕期的孕妇十分有益。

《碱性的食物有哪些有助于备孕的? ?》其它回复

♥ 备孕期间多吃碱性食物有助于维持体内的酸碱平衡,常见的碱性食物有馒头,米饭这些主食。蔬菜主要包括海带、番茄、豆腐、卷心菜等。水果方面主要有香蕉、葡萄、柑橘类,这些都是碱性的食物。

♥ 可以多吃一些碱性的水果,比如葡萄,柿子,无花果以及西瓜等,并且也可以吃一些碱性蔬菜,比如黄瓜、胡萝卜、菠菜以及生菜等。

碱性的食物有哪些有助于备孕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