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焦虑症前兆十个表现?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焦虑症前兆的10个表现有:1过度担心,2睡眠问题,3非理性的恐惧,4肌肉紧张,5慢性消化不良,6怯场,7惊恐发作,8反复倾诉,9重温伤害,10自我怀疑。根据每个人的症状不同,出现的表现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一周左右就会症状消失,也有的会持续半年,情况恶劣者会让人痛苦不堪,影响到生活工作。

《焦虑症前兆十个表现??》其它回复

♥ 典型的焦虑症前兆有10种表现,包括心慌、坐立难安、莫名忧虑、心跳加快、睡眠不好、食欲不振、大汗淋漓、容易腹痛腹泻、乏力。如果这些症状持续时间超过两周,且对患者本身有明显影响,则通常构成了焦虑症,因此,一旦出现焦虑症症状表现,不要拖延,尽量在前期进行专业的疏导治疗。

♥ 焦虑症十个表现有极度紧张、恐惧忧虑;烦躁、坐立不安;胸闷心慌、出冷汗;呼吸急促;强迫行为;容易激怒;夜晚难以入睡;尿急尿频;四肢震颤;严重者有濒死感等。建议及早就医治疗。

焦虑症前兆十个表现?》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