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血粘稠的最快方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治疗血液粘稠,要根据引起血液粘稠的病因,我们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第一、如果是由于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引起的血液粘稠,可以使用血细胞分离术,使过多的红细胞下降,这样可以快速的降低血液粘稠度。另外,可以采取放血疗法,放出体内过多的红细胞,也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还可以口服羟基脲来降红细胞治疗。第二、如果是由于高血糖、高血脂、纤维蛋白原增高引起的血液粘稠,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做血浆置换,分离出血液中过多的血糖、血脂、纤维蛋白原。另外还可以使用降血糖、降血脂、抗凝药物来改善血液粘稠。

《治疗血粘稠的最快方法??》其它回复

♥ 一般来说,治疗血液粘稠最快的一种方法是静脉滴注生理盐水或者是抽取一定量的血液,快速降低血液的粘稠度,可以给予调脂治疗。一般对于严重血液黏稠,可通过血浆置换的方法来进行快速的缓解。

♥ 血液黏稠主要是血脂过高引起的血脂高,跟平时的饮食生活习惯是有关系的。血液粘稠可以导致动脉硬化,最好及时治疗,可以服用心脑清胶囊,丹参片等进行调理。患者平时的饭菜应该保持清淡,多吃粗粮、绿叶蔬菜水果。建议多喝水,可以缓解血液的粘稠度,要避免使用一些油炸油煎,高油,高脂,高胆固醇以及过于甜腻性的食物,比如:肥肉,蛋黄,动物内脏等。

治疗血粘稠的最快方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