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哪些反应说明怀孕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月经规律的话,一般在排卵期同房了,就会有较大的可能怀孕。怀孕后黄体转化成妊娠黄体,子宫内膜形成妊娠滋养层细胞。分别产生孕激素和血HCG,因为激素水平的变化,所以一般也会相应的表现出症状,即早孕反应。主要有以下几点:1.月经停止来潮;2.出现恶心呕吐,严重者还会影响食欲,闻到油烟味就会加重恶心呕吐的症状;3.劳累后出现腰酸的表现。

《哪些反应说明怀孕了??》其它回复

♥ 怀孕最主要的症状是停经,对于月经周期正常且有性生活的女性,当月经超过十天以上没有及时来潮时多数情况考虑妊娠。妊娠女性一般会在停经六周左右的时候,表现出头晕、乏力、呕吐、恶心、畏寒、食欲下降、嗜睡、喜食酸物、尿频、胸胀等症状,称之为早孕反应,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血hcg结果为阳性则表示怀孕,也可以使用验孕棒进行检测,若显示两条杠则提示怀孕。

♥ 早孕期间有些人有反应,有些人不一定有早孕反应,所以要确定是不是怀孕还是要以有没有停经、早孕试纸是否呈阳性,或者抽血查hcg值是否升高才能来确定的,不能单纯仅依靠早孕反应。对于有规律月经周期的女性,首先应该出现的是停经,月经推迟十天以上就高度怀疑是早孕,这个时候就可以去买早孕试纸来检测晨尿,如果出现两条线就提示怀孕了。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请勿自行诊断、治疗。

哪些反应说明怀孕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