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妇感冒的偏方大全?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早期如果出现滥用药物现象,对于胎儿身体发育是有不利影响,所以在这个时期,最好是尽量避免使用药物治疗,孕妇如果出现感冒,可以考虑食疗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孕妇可以将紫苏叶用刀切成碎末,然后把杏、苹果、柠檬洗净,去皮去核磨碎,与紫苏叶碎末一起,挤压出汁饮用,这样可以消除感冒症状。

《孕妇感冒的偏方大全??》其它回复

♥ 怀孕初期,如果孕妇出现感冒现象,最好尽量避免使用消炎类药物,否则会影响胎儿的身体发育,此时可考虑采用食疗的方法来治疗,如在孕期服用感冒药可降低药物对宝宝的危害,在孕期感冒时,可将萝卜与白菜同煮,炖熟后加入红糖,饮汤,这对感冒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 若情况不严重,最好不要吃药,更不要相信什么偏方,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使用一些孕妇慎用的药物,多喝水。注重休息,加强营养,如有阴道出血及腹痛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定期做产检,如有感冒,应在医生指导下服药。

孕妇感冒的偏方大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