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寒冷性荨麻疹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不要使用热水,人工荨麻疹发生后患处瘙痒难耐,因此有些人想用热水洗澡来缓解瘙痒症状。然而热水会使血管扩张释放出更多的过敏源,所以用热水洗澡或者捂在棉被里都是错误的做法。也可用中药预防。如首乌、枸杞、人参、黄芪、灵芝、大枣、女贞子、淮山药、党参等具有抗自由基,提高免疫功能,促进代谢。

《寒冷性荨麻疹偏方??》其它回复

♥ 可以选择药物进行治疗,最好是可以选择正确的方式。不要轻易的听性偏方否则就会容易导致病情加重,像寒冷性的荨麻疹就要注意保暖。尽量避免着凉而且贴身衣服也要穿纯棉质的,这样可以防止病情反复性发作。在平时要多补充蛋白物质和微量元素提高自身免疫力。

♥ 寒冷性荨麻疹需要使用温性药物的,比如用桂枝以及麻黄之类的,还可以配合吃氯雷他定和防风通圣散,不要吃鱼腥发物的,避免着凉,还可以输液复方甘草酸单铵治疗

寒冷性荨麻疹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