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腿疼有什么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在临床上没有治疗腿疼很好的偏方,也不建议患者去求购类似的偏方。老人的腿疼一般是由于膝关节炎所导致的,可以导致膝关节的疼痛、活动不灵,尤其在走路过多和上下楼的时候。没有很好的偏方能够治疗关节炎,因为骨关节疾病是临床上的一种非常棘手的疾病,在全世界范围内都算是非常难以治疗的,复发率比较高。可以选择口服氨基葡萄糖等药物来缓解症状,必要时也可以打封闭,如果效果实在不好,建议患者选择到医院进行膝关节镜治疗,能够取得一定的疗效。平时注意少走路,避免久站。

《腿疼有什么偏方??》其它回复

♥ 偏方有很多种,中药外敷、药水侵泡,个人不建议您使用偏方治疗腿疼,首先需要了解患者病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腿疼,考虑该患年纪较大,建议去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比如X线、彩超等,通常这个年纪,大多数患者都风湿、类风湿、骨性关节炎所致,

♥ 现在很多人都会出现腿痛的情况,但是只要合理的休息是可以得到缓解的,多卧床休息,劳逸结合,让腿部的肌肉和神经得到放松和舒缓,卧床休息也可让全身得到放松,尤其是坐骨神经痛急性期引发的腿痛就更要卧床休息了,千万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和锻炼,如果情况严重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

腿疼有什么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