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年轻的时候曾经得过乙肝最近复查了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48岁

咨询描述:年轻的时候曾经得过乙肝,已经治愈,这是今年复查的单子,麻烦医生帮我看看正常吗?

参考回复:

♥♥♥ 根据咨询的问题,从检查结果分析,乙肝病毒小三阳,乙肝病毒高灵敏DNA检测在正常值范围,阴性。说明病毒不复制,没有传染性。乙肝病毒表面抗原的量很低。如果既往有过抗乙肝病毒药物治疗,这种情况建议最好选择长效干扰素治疗。乙肝治愈的可能性比较大。

用户追问

那还是要去治疗的是吗?因为我爸是年轻时候得的了,这是他最近的体检报告,现在还需要去治疗吗?

参考回复

可以到医院考虑选择干扰素治疗。如果不准备根治。可以定期检查。

♥♥♥ 如果之前患有乙肝,但是目前复查的时候DNA检测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是相关的表面抗原明显的增高的现象证明目前机体还是有乙肝病毒的存在,而且对于目前的现状来说,相关的一抗体和核心抗体已经产生,可能目前的传染性并不是很大,但是目前还要进一步检测肝功能,判断是否有一定的影响。

♥♥♥ 首先从当前检测结果来看的话并不属于正常的情况,虽然病毒量是比较小,但仍旧存在有病毒感染的症状,并且体内是没有相应的抗体情况的,建议在平时还是要多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和作息的调节来增强自身免疫力,尽可能的缓解进一步的加重情况。以上是对“年轻的时候曾经得过乙肝最近复查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年轻的时候曾经得过乙肝最近复查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