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孩子hpv早期症状有哪些?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HPV在母婴生殖道的感染也可蔓延到婴儿的口腔。婴儿尖锐湿疣、喉乳头瘤病以及儿童尖锐湿疣,可能是由于分娩时胎儿通过感染HPV的产道或产后与母亲密切接触而感染上的。初期症状为细小而柔软的浅红色疣状丘疹,逐渐增大,表面凹凸不平,呈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等。首先不必过分紧张,只要能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一旦确诊HPV感染,建议及时采取必要的治疗措施,以免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

《孩子hpv早期症状有哪些??》其它回复

♥ 孩子感染hpv,早期一般没有什么不适的情况发生,在中晚期的时候,儿童可能会出现有皮肤红斑、丘疹、脱皮、瘙痒等的情况改变。

♥ 孩子感染HPV,主要是妊娠期生殖道感染了低危型HPV,经产道分娩时通过母婴传播给胎儿而引起,或者是儿童与家长共用毛巾等物品导致,可能出现寻常疣、尖锐湿疣、喉乳头状瘤,根据不同的疾病,会出现相应的症状。

孩子hpv早期症状有哪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