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新生入园哭闹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孩子在上幼儿园时会感觉到恐惧,焦虑等。建议家长在幼儿园的早期每天早点接孩子,早上多陪陪孩子。孩子与老师熟悉后,这种焦虑会逐渐消失,与孩子达成良好的协议,比如晚上第一个去幼儿园接孩子。

《新生入园哭闹怎么办?》其它回复

♥ 消除孩子对幼儿园的恐惧。一,告诉孩子每个小孩都必须上幼儿园,坏孩子才不去。二,小儿父母朋友和亲人小的时候也去过。三,把你对幼儿的担心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现出来,这点非常重要,否则孩子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四,要在孩子面前多说幼儿园的好话,让孩子对幼儿园有一种期待的感觉。

♥ 很多孩子在刚刚上幼儿园的时候,面对从没有接触过的陌生环境,都会出现不同哭闹的表现。这实际上是孩子对亲子关系的一种依恋,同时也是一种分离焦虑症的表现。这种情况下,建议家长可以陪孩子入园,为孩子介绍幼儿园的情况,带孩子熟悉环境,并且介绍孩子给其他的小朋友认识,帮助孩子消除对幼儿园的不安全感,从而缓解孩子入园哭闹的现象。

新生入园哭闹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