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春季流感在几月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流感高峰期在冬季和春季,也就是11月、12月或1月和2月,这些时间都是容易发生流感的季节,秋季也是流感流行的季节,因为天气时热时冷,人们没有及时增加或减少衣服,导致感冒,一旦感冒,感染流感的机会就更大。所以在这几个月份中,一定要注意保暖,积极锻炼增强抵抗力,才能够防止病毒感染的情况,要注意个人卫生,日常的生活环境要保持室内通风换气。

《春季流感在几月份??》其它回复

♥ 春天的流感是在来年的3月到5月之间,一些年老体弱的患者,抵抗力比较低,容易造成病毒感染,患上流感,必须要积极配合医生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缓解症状,也可以在流感到来之前去接打流感疫苗来进行预防,这是一个比较好的预防措施。

♥ 春季由于早晚温差大、空气干燥,是导致流感爆发的主要因素之一。至于流感发生的具体时间因人而异。流感是由流感病毒感染引发的上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发病早期患者可能会出现反复发烧症状,随之会出现鼻塞、流涕、咽喉肿痛、乏力、头痛、头晕等临床表现。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按医嘱使用抗病毒药物配合对症药物进行治疗。

春季流感在几月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