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风湿的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患有风湿病,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治疗。类风湿关节炎是对称性的多关节肿胀疼痛为主要表现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偏方不能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治疗要用依托考昔片、塞来昔布胶囊等非甾体抗炎药抗炎止痛治疗,用甲氨蝶呤、来氟米特等慢作用抗风湿药物长期治疗。条件允许可以用生物制剂如恩利、益赛普等治疗。要定期复查血常规、血沉、肝肾功能,监测药物副作用。

《治疗风湿的偏方??》其它回复

♥ 治疗风湿病不要使用偏方,患者需要接受正规系统的治疗,以免病情的延误,而且偏方并不是每个人都合适,风湿病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风湿药物以及植物药或者生物制剂,非甾体止痛药物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改善临床症状,还可以结合理疗针灸治疗。平时适当的营养支持以及康复锻炼。

♥ 风湿疾病没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建议您也不要随便相信偏方。风湿病是泛指影响到骨关节,以及神经等的一组疾病。应尽早开始治疗。治疗风湿病并没有什么偏方,该病虽然在治疗上有一定的困难,但绝对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在正规医院的风湿科,进行规范化的治疗,大多数患者的病情是可以.治愈的。

治疗风湿的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