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春季如何预防流感?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接种流感疫苗是世界公认的预防流感最有效方法,尤其是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年幼儿童、60岁以上的老人,某些慢性病患者、孕妇、长期服用免疫抑制剂的人群,以及涉及接诊流感患者的医务人员,都很有必要接种流感疫苗以预防感染。流感疫苗需要每年重新接种,接种后可能会有一些疫苗的接种反应,通常只需要经过适当休息及对症处理,很快就会消失。

《春季如何预防流感??》其它回复

♥ 要想有效预防春季流感的出现,首先就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可以选择多洗手,达到杀菌的效果。因为在外出时很有可能会有流感病毒依附在手上,如果能够多洗手,自然就可以减少病毒的入侵。

♥ 要想减少春季流感的出现,同样也应该选择保持室内通风,一般每天通风最起码应该在30分钟以上,可以有效减少病菌的出现,也同样可以让室内保持舒适健康。

春季如何预防流感?》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