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一般月经推迟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在月经推迟3到7天左右就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查出是否怀孕了,如果您现在用试纸测试没有测出考虑是没有怀孕,是在上一次例假到这次例假超过一周或者一周左右的时候,我们是能够测出早孕反应阳性的规律的例假或者一般是在例假最后一次,例假的第35天左右可以测出来。

《一般月经推迟几天能测出来怀孕??》其它回复

♥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超过七天,就可以测怀孕,因为月经是由于女性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形成,而这个周期一般为28至30天左右,同时每次月经来潮提前或者推迟一周,这种情况也属于正常范围,如果超过七天则可以测怀孕。

♥ 月经推迟有10天以上的时间就能够测试判断会不会怀孕。如果想要比较早的时间判断有没有怀孕,也可以在距离同房10天左右通过抽血检查hcg了解,之后也可以距离同房14天左右早孕试纸测试。女性在同房之后如果有月经推迟,说明怀孕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但有没有怀孕需要通过测试去了解,因为有时候月经推迟也可能是月经不调的原因。

一般月经推迟几天能测出来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