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怎么判断是假性姨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一般正常情况下的月经都是暗红色的,有时还会有血块,有异味的情况出现。而如果是阴道出血或排卵期出血的情况的话,血液是比较鲜红的颜色而且量少,一般没有异味,所以如果发现来月经过于频繁的话,考虑就是假月经的情况。

《怎么判断是假性姨妈??》其它回复

♥ 月经来临之前身体会有一些坠痛感,而且在月经来临的时候白带也会有所增多,是因为在月经来临之前身体的激素,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分泌雌激素的时候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对于一些假性的月经在区别上主要就是区别腹痛的感觉,也可以多观察一下自己的私密处,白带是否增多。

♥ 假月经辨别大多数需要根据月经来潮时间的长短,以及月经量的多少判断。正常的月经一般来潮会在3到7天左右的时间,并且月经来潮期间还会出现颜色的发红。

♥ 假月经是新生儿在出生以后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宝宝在母体内的时候,由于母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关系,小女孩在出生以后一星期以内,阴道会有这种分泌物,有的还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就称为假月经。

♥ 假月经有量比较少,持续时间比较短,不规律的情况,而真月经在天数,量,颜色等方面都是与原来的一样的。您可以根据正常的月经周期来判断。

怎么判断是假性姨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