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怀孕有什么征兆表现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早期会出现停经,随后身体的生长激素也会产生一系列的转变,从而导致孕妇出现一系列的症状,例如恶心呕吐,头昏、厌食,困乏等症状,建议在怀孕期间要做好孕检,注意营养成分的平衡

《怀孕有什么征兆表现吗?》其它回复

♥ 通常来说,孕妇刚怀孕的时候,主要表现有总想睡觉、易疲劳、头昏、小便增加、食欲不佳、精神差、胸部胀痛、浑身无力等。这是因身体孕激素升高导致的,属于生理性的,一般在怀孕满12周会慢慢消退。

♥ 怀孕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停经,大多数女性只要是月经没来,首先考虑的就是是否怀孕,其次就是早孕反应,有一些女性因为月经不规律,所以她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了,直到出现这些早孕反应,比如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会意识到自己怀孕了。

怀孕有什么征兆表现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