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移植冻胚的步骤和费用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姨妈来第二天就去医院做卵泡监测,根据不同周期来吃药(人工周期或自然周期)备注:在不吃药的情况下,大姨妈都自己能准时来的那种就走自然周期,过程就不用吃药,等到自然排卵之后,各激素水平达标就可以直接移植了,整个移植全过程,加前期的药和抽血挂号什么的,一共花了5万多。

《移植冻胚的步骤和费用?》其它回复

♥ 人工移植冻胚不是适宜所有的人,医生会严格掌握适应症和禁忌症。移植冻胚的流程如下:1,从见红为月经第1天,月经第2到第13天,用药准备。可以贴药,塞药,补充雌孕激素等。2,月经第14-15天检查内膜激素情况,根据检查结果,继续用药治疗。3,月经第17天移植初胚。移植当天实验室医生会解冻胚胎,并根据需要对胚胎用激光孵化,移植前会告知患者胚胎情况。4,移植囊胚。一个月以后做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测定,确定是否成功,然后进行相应的激素补充治疗。移植冻胚的费用约需3~5万。

♥ 冷冻胚胎移植大约需要5000元人民币/次。体外受精-胚胎移植技术是辅助生殖医学助孕技术中最常应用的技术,由于费用相对较高,还有一定的损伤性,所以最好能给女方多促排几个卵子。形成胚胎后,绝大多部分情况给女方移植2枚胚胎,其余的胚胎予以冷冻保存。如果移植的2枚胚胎没有生长,就需要解冻胚胎。

移植冻胚的步骤和费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