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子过敏性鼻炎能根治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宝宝出现有过敏性的鼻炎,应该带着孩子到正规医院做过敏原的检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居室的卫生,避免孩子和过敏原物质接触,以免引起发病。鼻腔配合使用一些鼻喷的激素来治疗,注意多休息。

《小孩子过敏性鼻炎能根治吗??》其它回复

♥ 鼻炎的症状有鼻塞、流鼻涕、如果想根本上治愈还是有些困难的,一般是控制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下过敏原,平时要远离过敏原,才能够恢复病情,平时要注意鼻部的卫生,饮食上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充足的休息,避免上火感冒。

♥ 过敏性的鼻炎会出现鼻痒 水样涕的 通过可以找到过敏原。这个疾病主要是预防为主的 不要担心、 最好去做个过敏原的检测 对于尘螨 漆树等过敏的话及早的脱离。

小孩子过敏性鼻炎能根治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