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怎么提高免疫力清除hpv病毒?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适当的进行体育活动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但是要养成习惯,坚持长期的运动。免疫功能严重低下的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免疫调节制剂,通过药物的方式提高机体免疫力。Hpv病毒感染的患者除了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还要养成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不熬夜,保持稳定的情绪,还要戒除烟酒。

《怎么提高免疫力清除hpv病毒? ?》其它回复

♥ 适当地运动和饮食改善都可以提高免疫力清除HPV病毒。HPV是一种人乳头瘤病毒,高危HPV的持续感染可导致宫颈病变或宫颈癌。提高免疫力有很多方法,如保持适当的运动,每天跑步约半小时。还可以通过饮食提高免疫力,给予充足的营养和充足的蛋白质摄入,以及充足的蔬菜和水果,以确保维生素供应。

♥ 体内HPV病毒清除方法如下:1,阴道局部放置干扰素栓剂,1~2个月为一疗程,3~6个月进行HPV病毒检测,复查上药后疗效。2,静脉注射白介素或干扰素,7~10天为一疗程。3,在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比如瘦猪肉、牛羊肉、深海鱼类、牛奶、鸡蛋、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油炸食品,不要吃腌制食品。当机体免疫力良好的情况下,部分HPV病毒会自然消退,若高危型HPV病毒持续感染,要警惕宫颈癌的发病。

怎么提高免疫力清除hpv病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