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艾滋病发现了能活多久?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艾滋病发现了以后能活多久,这个是完全一样的。有些人在感染艾滋病病毒后很快就被检查了出来,立即开始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治疗,就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出现严重的症状,患者可能会存活几十年。有些人在检查出来艾滋病的时候,已经到了艾滋病的晚期,存活的时间就很短,可能在几年左右就危及生命。

《艾滋病发现了能活多久??》其它回复

♥ 艾滋病能活多久,这取决于具体情况。如果艾滋病患者尽早进行规范化的抗艾滋病治疗,他们可以活到正常的预期寿命,而且生活质量也很好,几乎和正常人一样。如果艾滋病患者的免疫功能严重受损,CD4-T淋巴细胞严重低下,或合并严重机会性感染和机会性肿瘤,生存期将大大缩短,最长不超过3个月。

♥ 得了艾滋病之后,具体可以活多长时间,需要根据患者患病后的身体情况、是否接受了规范化的治疗等因素有关。艾滋病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但是有有效的抗病毒方式可以进行治疗。因此,患者如果本身的身体素质比较好,在患病后第一时间接受了规范化治疗,通常可以达到和正常人均等的寿命。

艾滋病发现了能活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