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乙肝检验单,需不需要打乙肝疫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8岁

咨询描述:三个人的乙肝检验单,本人李玉金,乙肝核心抗体只有0.01,请问是不是要打乙肝疫苗?孩子张欣语的那张,抗体也不多,孩子需要打疫苗吗?姐姐李春玲以前有乙肝,现在的这个报告也看不懂,她这个传染吗?据说现在她的乙肝毛病已经好了?每次来家里做客,喜欢随意拿我们杯子喝水,从不避嫌。比较担心传染问题。希望得到医生的详细回复,感谢。

参考回复:

♥♥♥ 患者第1张检查报告也就是李春玲的检查报告,很明显是出现了小三阳。这对小三阳来说建议做一下乙肝病毒DNA的定量检测看看有没有病毒感染。有病毒的话,那就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这种情况就不建议注射乙肝疫苗了。第2张检查报告没有什么问题,也不需要注射疫苗。第3张检查报告跟第1张检查报告的情况差不多,虽然并不属于小三阳,但是也不建议注射乙肝疫苗。

♥♥♥ 首先对于目前三次乙肝两对半检查的结果,所显示的情况来看,第1次可能有一定的传染性,第2次也能具有第3次的检查结果,显示的抗体证明机体完全获得了免疫力,而且目前是乙肝病毒接触或注射乙肝病毒疫苗后最好的一种结果。

♥♥♥ 李春玲乙肝五项定量化验检查提示乙肝病毒表面抗原,乙肝病毒e抗体,乙肝病毒核心抗体阳性的,是乙肝小三阳,代表有乙肝病毒感染,第二张化验单提示乙肝病毒表面抗体阳性,代表有保护性抗体,但是抗体水平低,可以打疫苗加强。以上是对“乙肝检验单,需不需要打乙肝疫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乙肝检验单,需不需要打乙肝疫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