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流感吃什么药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首先流感一般都是由病毒感染导致的,故说主要给予抗病毒及抗感染的药物。除此外,若患者还有发烧的症状,还需去给予一些退烧的药物,对常用的药物,有非甾体类抗炎药物一类的。若说患者还合并有咳嗽,咳痰的症状,可能还需去应用抗生素来去抗感染治疗,及应用些止咳化痰的药物来去综合治疗。

《流感吃什么药好??》其它回复

♥ 奥司他韦:能够特异性抑制甲型或乙型流感病毒的神经氨酸酶,从而抑制病毒的复制,减少病毒的释放和传播。

♥ 正当春季,流感正处于高发季节,一旦患上流感,就要时刻注意,如果发烧,体温超过38.5,很难受的话,可以吃点退热药,如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等。伴有咳嗽,干咳剧烈,可以适当的吃点止咳药,如右美沙芬或者福尔可定等。痰粘稠不容易咳出,可以配合吃化痰药物,如氨溴索和厄多司坦等。

流感吃什么药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