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hiv多少天可以排除?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人体感染艾滋病毒后,有一个过程,才能通过实验是手段检测到艾滋病毒相关标志物。这段时间,就是窗口期。目前随着医学检测技术不断发展,窗口期在不断缩短,基本上2~6周,不同检测方法,窗口期不同:核酸检测窗口期2周,抗原抗体检测4周、抗体检测6周。所以高危行为后,根据自己高危行为的时间不同,选择合适的检测方法来排除艾滋病毒感染,或筛查艾滋病毒感染。

《hiv多少天可以排除??》其它回复

♥ 艾滋病又叫做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是由人免疫缺陷病毒感染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主要通过血液传播、性传播和母婴传播这三个主要的传播方式传染。

♥ 艾滋病潜伏期与检测手段有关,一般3个月就可以排除艾滋病。艾滋病是一种对人类健康具有重大威胁的传染病,其传播途径多种多样,其中性行为是最危险的主要传播途径。艾滋病检测手段也比较多,不同的检测手段,窗口期也不一样。

hiv多少天可以排除?》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