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hiv早期发现后能活多久?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数十年因为有效的抗病毒治疗,许多艾滋病患者每天都在刷新存活记录;因此,目前,尚不清楚大概能活多久。如果不泄气,不放弃,调整好心态,就有可能等到有一天,艾滋病被治愈。

《hiv早期发现后能活多久??》其它回复

♥ 艾滋病初期人可以活两年到20年不到,如果身体内传入的艾滋病毒较少,并且身体的抵抗力比较好,及时的采用方法治疗,能够使存活的时间更加长久一些,如果身体上的病毒感染力比较大,而且治疗不及时,很有可能会使生命周期减短。如果身体上患上艾滋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

♥ 本病一般有2-10年潜伏期。也就是说感染了艾滋病也有可能再活十年左右。再说现在医疗条件好,国家对艾滋病病人免费送医送药,只要积极配合治疗,自己能正确对待疾病,艾滋病病人长寿的也大有人在。预防艾滋病的最好方法是避免不安全、不卫生、不专一的性行为。

hiv早期发现后能活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