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马桶几乎不可能传染hpv?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在一般的情况下,hpv是不会通过马桶来传染的。但是如果在公共场合的话,接触了被感染病人使用过的马桶,有时候会有可能感染上的。除此之外,接触了感染者的生活用品,衣物,床单以及使用公共浴池等等,其实都是有可能会被传染的。如果发现自己有不适的症状,建议患者还是要马上到专业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之下对症治疗。

《马桶几乎不可能传染hpv??》其它回复

♥ HPV就是人乳头瘤病毒,这种病毒主要是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因此性伴侣间传染的几率是最大的。另外,也有可能会通过密切接触和间接接触传播,其中就包括使用公共的坐便器马桶,或者是家庭中共用的一些生活用品。如果在马桶圈上沾染了患者的分泌物,其中会有HPV病毒,正常人在接触之后可能会导致HPV感染。

♥ HPV属于一种传染性的病毒,可能会通过直接性的接触和间接性的接触传播,在使用了患者的私人物品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交叉感染的可能性,比如内裤,但是在使用马桶的时候,感染的概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所以并不需要过度担心。

马桶几乎不可能传染hpv?》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